昨天從九點就一直睡 睡到快12點起來關燈
繼續睡 睡到早上快九點
整個身體就是輕飄飄 超舒服的!!!
不過今天接得電話真得是有夠多
一早上狂接電話 整個耳朵就真的有夠熱
我的香草已經冒出小芽 花也狂開!! 哈~~~ 果然照顧有方!
回家還真累....
路途有夠遠!!!
晚上回到家 已經快九點!!!
沒想到 老媽竟然幫我準備烤物~
座車的路上 才看到烤鴨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回家老媽就幫我準備好 哈~~~

老媽真得完全被PPS給吃掉了
一整個再看韓劇
時間到 還一次看兩台 (PPS+電視) 而且兩台都是韓劇~~~ 厲害到不行!
真的吼!!!! 不知道我愛看電視 是不是這樣遺傳來的....
明天要和三八宇去吃飯 不知道會擦出什麼火花!!! ^^|||
我要先去保個千萬保險......>......< 好像有點恐怖的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s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