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人誇我耶
暗自竊喜 嘴角45度上揚....哈哈哈
 
那個就的太陽佈景用了好久
雖然還是很想用 也很像我的感覺 哈~
不過看起來舊舊的 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哈~ 其實只是失寵罷了啦! 哈哈哈~
選了好久 還是感覺綠色看起來最舒服
果然是綠色好.....   好...好厲害! 哈~
哎呀 果然太久沒放假了
人都變得瘋瘋癲顛的 啾...
 
這禮拜也是個值的慶祝的一週
我可愛的寶貝
趁我出門比賽 一轉眼 一次開了12朵的白玫瑰
太強了啦!
果然去年沒掛 今年變得更強壯了
驗證了一句話「大難不死 必有後福」
加油寶貝們!
把開過的老花剪掉 在努力開新花吧!
你老爸我也要更努力的造福全人類
哈~~~
 
哈~ 其實剛剛有偷跑下去算
果然是十二朵沒錯 哈~
大腦果然記不了 哈~
比完賽 代誌也做的差不多
果然什麼事情都變成對的
低潮墮落的想法 好像都不見了 什麼都變得很feel
上禮拜 和上上禮拜 和上上上禮拜的 和上上上上禮拜 和上上上上上禮拜...... 的低潮 通通通退散
哈!!!
小白果然還是最強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s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