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高中畢旅去過那次後
就在也沒去過馬拉灣
今天的來回程就是爆...
出門前沒仔細規劃
去到台中 竟然早上最後一班去馬拉灣的車已經走了
後來改搭火車
火車卻越搭越奇怪
火車上人越來越少
從台中到后里的路上內心越來越不安
只好打給再實驗室努力的韋憲
還好靠他幫我查網路讓我安心多了
不過從后里火車站到馬拉灣 竟然做了200快的計程車
喲受.....
哈~不過今天從斗南做公車到虎尾
整個就是賺番了
整輛公車 只有我一個花23快 哈~~~
 
雖然帶隱形眼鏡方便多了
不過差一點噴掉 阿娘威....
做紅色直落的滑水道 整個就是驚....
太就沒這麼刺激過
忘記捏鼻子 忘記夾腳 吃水+褲子快噴掉
喲受....
和阿酸玩的V字滑水道
也是整個心臟就要跳出來
我們家60多歲的阿公跟在我後面玩
大家下來 都給他比大拇指
哈~~~~
趴在滑板衝浪 一直有泳褲要沖掉的FU 害我一直很擔心
要是泳褲噴掉 那就真的很糗
又白又嫩的屁股就要曬太陽了 哈~~
大海嘯 給瘋了兩次
第一次和大姊和阿酸
沒什麼人有一種FU
第二次和老闆和廣興補習班的員工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FU
 
雖然說沒出道門票得COCO
但是做錯車+今天的開銷 今天也一張小朋友離我遠去
不過是蠻爽的就是了
很久沒放鬆了
今天算是放鬆道了
接下來要準備外島還有研究所
好好幹哩~~~
 
PS:95%慾火焚身.... 好熱呀
今天我不較小白了 請叫我小紅
阿娘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s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