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大一:寒流來襲 阿里山到數 + 看日出 + 寒流來襲
   大二:虎尾興南橋河堤 炸出新春新氣象 鐵馬 + 大龍炮
   大三:雲林北港朝天宮 殺到不行的鐵馬跨年行 + 寒流來襲
今年算是最特別的一次跨年
 大學最後一年 台中谷關溫泉跨年 溫泉 + 瘋狂 + 仙女棒 + 嘶吼 + 無政府狀態  + 還是寒流來襲 T..T
爆屌的超級人妖秀 還後來人妖的Bar脫線 差點把Bar都甩掉...
超敬業的軟骨功 天氣冷還穿那麼少...
超活潑的黑人跳火圈...
超搞笑的小丑 讓我把2007年所有剩餘的笑聲&笑容都用光...
最後接近倒數尾聲...整個就是瘋狂起來 五月天的歌 + 你是我的眼 + 忘記了...
我們這群小孩 還衝到舞台上 和主持人一起High 差點把人家的舞台給踩垮....
超帥氣的海盜裝...超帥氣的我們 瘋狂了....
宣洩掉今年呆在實驗室所有沒有玩到的份 ....
泡好久的溫泉 沖掉所有的壓力...
 
2008年 我要當個男人 我還要更強... 
我天天快樂 心想事成 我還要更強...
我要再更更更強...
 
 
祝我所有的朋友 大家天天快樂 & 心想事成
幸福快樂... ^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s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