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閒不下來的我 終於好不容易湊出幾個時間可以去透透氣
這次和大家去了南投玩
之前就好想去清境 這次終於逮到機會 真棒....
 
從虎尾到南投的路 真心酸壓~~~
經歷了大太陽 豪大雨 還有最殺的山洪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 "風大雨大太陽大" 炫爆了....
我們在『廬山春陽溫泉山莊』住了兩個晚上
第一個晚上 《超鹹魚味》真的回憶起以前育樂營的"F"
大家都是那種味道..... 阿
這次一大早爬起來看山頂上的日出 真帥~~~氣~~~
不過看到的東西都是朦朧美 哈~~~ 看的霧煞煞
 
完全不給面子的羊妹妹 我一接近 她就溜
哈...不過我有乘機過去抓她 抓起來羊妹妹的毛整個就是軟綿綿 爽爆了 
最爆笑的是 爽的"褲檔正上方"被放上羊妹妹飼料的飼料 整個就是笑到爆 當時還造成不小的轟動 超可憐的爽
在回程的路上 我可是很有心的拿了受虐兒的DM給爽....
從頭到尾的招牌拍照動作 Y~^..^~Y 哈~~~還是百年不變
 
這篇打了好久 一篇看電視 一邊打
胖子.... 哈 去年到現在 我差不多胖了七八公斤 哈~~~
明天還要趕六點的火車去台北上課 哇~~~GO睏哩.....
 
 
PS:廬山春陽溫泉山莊 悠遊自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s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