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大腦越來越不行了
五月有兩個比賽
我們卻連自主飛行都還有問題
至於我的地面站的Real-Time 我卻沒辦法好好分配
太陽公公 月亮奶奶 閃電叔叔 烏雲舅舅 星星麻麻 流星巴巴 各位救救我....
讓我有更多時間可以看更多書 學更多東西
不然我真的會死掉....
 
衛星大大 拜託...
讓我成為你的輪子 不要讓我成為你的石頭
 
我的...."白道"
在哪....
 
偷用風格....方文山"'方道"
 
this......is my wD
You got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s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