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果然爬不起來
都是最近迷上太陽之歌 害的連睡覺都變的不太正常
裡面的的女主角還是這麼惹人喜歡 哈....這好像不是重點 啾...
 
早上九點多 樹打電話叫我起床
原本預計好的九點半 我又遲到了
昨天晚上去吃飯也是 噗....
去到那 大家都到的差不多
不過我好像估計錯誤 把今天的天氣低估了
今天真的是冷死我的毛....
到公車站沒多久 我就決定回家拿我的大外套出來
因為菊早上打電話回去給他老爸 他老爸說台中在下雨
所以我就載著菊回家拿雨傘 而我回家順便去拿與和外套
 
回到公車站 大家也都到了....
買票的時候 突然發現 咖啡店裡面真是溫暖 真有想衝進去的衝動....
買完票 大家也都沒吃早餐 看到素食餐車 有就買了一下
速食餐車的老板娘 說話真的好妙 整個就是超妙的
上了公車也是 公車司機 說話也是超妙 感覺大家都很聊的來 ㄏ....
上了公車 我這個電視兒童 就被車上的電視吸引走 自己坐到前面去看電視 哈....電視兒童
 
其實我們也沒去過台中科博館 一到朝馬站 就擔心會坐過頭
我這招集人呢...也很帥氣的 去和公車司機說 我們要在科博館下車 要到科博館 記得要提醒我們
公車司機說...."聽廣播" 就把我打發走
ㄏ......
不過後來我終於體會到 聽廣播這三個字的意思
.....來唷"科博館站"告阿 科博館在前面紅綠燈左轉 如果要坐回家 車站在對面車道  哈.....原來是這樣呀 帥.....
下車前 大家也很感謝的和司機說謝謝 哈....
 
一下車真的體會到 什麼叫做寒流....
爆冷的天氣....
我們開始延路玩 玩向科博館....
 
買了門票近科博館....我們一群人又開始耍白痴
我們也開始拍片....一全群白爛的片
第一場 "光與影的魔術師"....由樹當導播 我當路人 敏華當導演兼攝影
一群人就在裡面玩了起來....
裡面有一樣東西我們還完蠻久的 紅外線感應
剛開始 其實是一個爸爸在玩 我看了很帥氣 而我也跟著進去玩
不過我失敗了....我碰到最後一顆感應器 啾...
超強的樹...竟然從最下面爬過去
一顆感應器都沒碰到 整個就是超殺到不行....
不過我好像很快就膩了....我又跑去看別的東西
結束了這場 我們也很白爛的做了END.....
 
接著我們又開始逛別的
不過逛到中午...我們買的兩張票 兵馬俑特展200+暴龍蘇50 都沒看到...
而且聽說好像是五點就要閉館....我們整個就是 糟了
但是那時候我們已經餓到不行
我們就順路的在科博館裡吃的麥當勞
那時候只是覺得麥當勞真的好妙 好像在哪都看的到......
 
吃完飯 我們先是去看了暴龍蘇.....
看完暴龍蘇的感想....恩.....浪費五十塊
一點都不好看....泣
 
後來我們接著去看我們的主題....兵馬俑特展
先提一下...裡面禁止攝影 所以在裡面一樣東西都沒拍
超讚 期待已久的兵馬俑 整個就是超讚....
秦始皇呀秦始皇呀.......死後竟然想什麼都帶走 妳真的太屌了
雖然大家都認為秦始皇是個暴君 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
如果那時候沒有秦始皇 現在也可能沒有接下來的這麼強盛的其他帝國....
這些古物 真的好讚.....
到底這些古物 是為了證明當時的帝國強盛 還是要證明秦始皇的權勢 我覺得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事....我們現在也發展的很好
不過大家似乎都對兵馬俑好像不太......像我那麼感興趣 啾....
 
後來我們又去亂逛.....
不過中間有一段小插曲
有導覽解說員在講解章魚的時候
我被推去當"吃章魚的大XX"....
不過後候還不賴拉....我得到一張貼紙 哈.....跟小孩子一樣
 
後來大家也逛累了...我們竟然在一個展覽廳睡著
據說我睡的最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經過大家睡醒的一番導論....後來決定們沒有要去清水 帶樹去給敏華的家人看
因為時間弄不好...
後來決議要去一中街去邊吃邊逛....
 
再要準備出科博館前
又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菊看到一個工作人員不錯.....想去和她拍照
我們大家也很努力的幫他....整個就是瞎 ㄏ....
 
在前往一中街的車上.....大家還是一要亂玩
到了一中街.....我們也開始亂拍
不過我們有遇到一家賣吃的老闆
整個就是好妙.....據說是一中街的"草"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我們還幫他徵婚.....整個就很白爛
一中街的店面 好像都好怕我們拍東西
當我拿著DV在拍的時候....他們都不給拍 啾....
 
逛完了也吃完了.....我們也回到虎尾
最後今天的END....我們在天橋上玩仙女棒
樹整個就是瘋瘋的跟我玩什麼都好從頭互挺到尾.....不過他也是因為有這些點 所以我們才玩的起來
 
今天冷爆了.....
不過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讚的啦.......今天很圓滿的結束 感覺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s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