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就已經快十二點了
想起昨天約好十二點在品客等...
現在的腦海只浮現出...遲到 快遲到了
加上傷口的關係換衣服的速度就是慢
整個就是很糟糕....
 
十二點多....
後來是柯南來我家載我
在品客....我又迷上電視 呵....
"驚天動地60秒"....啾
只差一點點就看完了說 啾....
 
第一站...花博會
好冷清的感覺...
沒什麼人...
不過我們遇到很妙的管理員唄唄
和我們有說有笑的 還幫我們拍了團照 呵....
進到園區....空 空 空...
哈....小僅說 上次來的時候 整片都是花 現在全都變成草皮
在花園逛了逛...
也玩了玩...
整個就是玩玩玩....
 
第二站...花市
整條街都是賣花的店
我們走進去的第一家...
他所走的是高檔路線
姐夫和我說的"百日菊" 我問老闆娘...老闆娘竟然說 那一棵才十塊錢 我們沒賣那種東西...
整個就是很傻眼....
不過我還蠻喜歡那垂垂的植物...
那名子叫做.....  ㄛ....又忘了 ㄆㄆ....
那毛氈台和豬籠草感覺還蠻不錯
但是都沒買...呵
我們就這樣走出去 老闆年應該有點傻眼八...
門口外面擺放的荷花和蓮花都好讚
但是樣樣都好貴....荷花 300 蓮花好像是150
貴.........
第二家.....
賣樹賣樹.....全都是賣樹苗
這.....沒地方種. ..
走了一圈 又走了出來...
第三家....
有點符合我想挑的樣式
好多植物唷....哈
終於被我找到了....百日菊 看起來還真不錯^^
迷你玫瑰 感覺也蠻讚的...哈
好多植物原來種小盆也很美 學起來 學起來....^^
百日菊+迷你玫瑰 就這樣給敗下去....
原本還要繼續逛的....
不過...我不想逛了 我怕看到有更好的花花草草 我怕我會後悔...就這些就好.....好好珍惜
 
第三站....打保齡球
說實在....球類運動不知道為什麼 從以前開始就沒什麼感覺
今天我算是陪打.....
打到後來....真的唷 痛....
打了兩局之後...我就決定不打了
乖乖的看電視 哈....
不過電視的掌控權在老闆手上...
老闆看的節目 我都不是很愛.....
唉....反正電視嘛 看看嘛....誰叫我是電視兒童呢 呵....
 
第四站...夜市
彰化的夜市就是很不一樣
人就是多....多到很難過
擠擠擠....還有阿姨不小心用皮包打到我的傷口
我整個叫出來....小僅和珮姬還以為我怎嚜了
最後要走的時候
很愛玩的小僅....玩到佩姬生氣
旁邊的老闆 還在那邊偷笑.....那個臉整個就是很"北覽"....
 
花花草草之旅.....算是成功
不過今天的我 感覺就像是個累贅...
努力的玩.....努力的玩.....
瘋狂吧....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s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