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台灣人~
‧中文名:羅美玲

‧英文名:Law Meh Ling

‧生 日:1979/12/09

‧星 座:射手座

星座:射手座
專長:護理&唱歌
興趣:閱讀&電影欣賞
樂器演奏:吉他&鋼琴
喜歡的顏色:白色&深藍
喜歡的穿著:輕鬆&簡單&舒服&看起來很暖活
喜歡的食物:水果&冰淇淋
喜歡的運動:游泳&慢跑&搖呼拉圈
喜歡的演員:茱莉亞蘿勃茲&湯姆克魯斯
喜歡的歌手:陶吉吉&小野麗莎
喜歡的城市:希臘
喜歡的書籍:小王子
喜歡的音樂:R&B&JAZZ
高興的事:順利畢業當上白衣天使&出唱片擁有自己的歌
想做的事:有健康的身體到世界各地旅遊

參考資料
http://tw.music.yahoo.com/profile/593?v=1

 
 
羅美玲 - 生日領悟

歌手姓名:羅美玲
專輯名稱:生日領悟
唱片公司:華研國際
發行日期:2005年12月23日
專輯語言:國語


三年的她以一首《愛一直閃亮》引起大家的驚豔
成爲KTV必唱催淚情歌
2005年她的生命爲音樂再度綻放
超動人失戀情歌將再一次挑動華語情歌市場
今年冬天羅美玲最深情的告白《生日領悟》
獻給全世界對愛情有所領悟的人!


01. 不痛多好
02. 不能說走就走
03. 喜歡就是喜歡
04. 生日領悟
05. 紅色向日葵
06. 愛一直閃亮
07. 愛情走過以後
08. 懷念幸福
09. 清楚
10. 爲冬天寫的詩
11. 我不哭
12. 適應期
13. 愛情不只是
14. 方向
 
 

歌 手 檔 案

專輯名稱

年份 / 語言

歌曲列表

生日領悟(新歌+舊愛2CD)

國語
2005-12

1.不痛多好
2.不能說走就走
3.喜歡就是喜歡
4.生日領悟
B1.紅色向日葵
B2.愛一直閃亮
B3.愛情走過以後

B4.懷念幸福
B5.清楚
B6.為冬天寫的詩
B7.我不哭
B8.適應期
B9.愛情不只是
B10.方向

觀看
歌詞

 
 
 
歌曲:不能說走就走(國)
演唱:羅美玲
男:愛犯了錯 我不該讓你難過
男:能不能現在就擁你入懷中
女:你的愛太匆匆 你的愛太沈重
女:對你的期待 又害怕成空
男:從你眼中 我看見自己的放縱
男:無心帶給你的傷 自己也不懂
女:停止這一切折磨
女:也讓眼淚將我淹沒
女:男人殘忍的眼眸
女:看不見女人的痛
女:我怎能說愛就愛(男:我不能面對世界沒有你的空洞)
男:也無法停止對你的期盼和衝動(女:說走就走)
女:你忘了男人該有的守
女:也忘了男人應該有的執著
女:愛怎能說愛就愛(男:愛不是激情過後才留下的傷口)
男:只求能再度擁抱你溫柔的笑容(女:說走就走)
女:你忘了曾經愛過的人
合:為了愛一個人默默承受
合:背叛的傷痛
女:你怎能說愛就愛(男:我不能面對世界沒有你的空洞)
男:也無法停止對你的期盼和衝動(女:說走就走)
女:你忘了男人該有的守(男:我沒有 忘過)
合: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合:對你的愛 不能說走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s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