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困難的時候 很多事不要立即做決定...
你要嘗試讓自己的心境靜下來...
什麼叫做"心境靜下來..." 就是當你遇到這件事的時候 內心不會感覺到壓力或者是煩悶
當覺得自己的"心境"已經靜下來的時候 做的決定才是最好的決定
當再做一樣決定的時候 要試問自己的內心深處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一定要問自己 這很重要...
別人給你的答案都不是你的答案 最重要的是要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當你做了一個決定...它就是一個決定
一個決定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只是看你如何去看待這個決定
 
讓"心境靜下來..."的方法:
1.暫時遺忘問題... 己在短期不要再去思考這個問題 以面造成自己的困擾
2.放鬆自己... 聽聽純音樂或是輕音樂 像下面的就不錯...當我心情不好或是很煩的時候就會聽 讓自己的感覺和心情隨著音符的旋律擺動 放鬆自己
3.多運動...當壓力很大的時候 運動是一種很有效的發洩 至於其他的發洩方式我就不太建議...所以就不談摟
4.找人聊天...找自己信得過的人 把它當做無底的垃圾桶 把自己的事情分享給別人 不要讓自己一個人面對煩悶的事 但是要記住 別人給你的答案都不是你自己的答案 當要做決定前一定要問自己的內心深處 那才是你真正的答案
5.讓自己忙碌...選擇事情讓自己忙碌 盡量不要再去想到相同的事情 以免墜入深淵 無法自拔
 
但是要記得...
該處理的事情還是要去處理...不然放在那只會越放越臭 所有的事情不會自己消失
遇到問題的時候不要擔心自己沒能力去處理 那是只是因為你的心境還沒靜下來 所以讓你感到焦慮 害怕...
 
 
書讀累了...煩了...倦了...
那就玩吧...
不要強迫自己做某件事 這樣效果會很差...通常最後的結果當不是你的預期的時候 心情會比現在還低落 而且會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沒意義
所有的事情只要努力去做 做到自己不要後悔就好 剩下的事就聽天由命...雖然這樣說的的很爛
 不過到了以後 回想現在 才不會留下遺憾...
 
我也只是一個天真的笨蛋小朋友 上面是我的經驗 如果說的不好那就告訴我 
期待我長大的那一天 努力的學習 努力的接受...
 
如果要MP3再和我說...MP3的音質比較好 或是要更多的輕音樂我也有很多
拜託我的電腦不是只有A片而已...那並不是一件值得炫燿的事
我的電腦裡面還有很多寶可以挖...不是單只有A片
 
大家期末考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s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