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夕難得放假
昨天那嚜早睡 今早九點多就被電話弄醒 真是糟糕
突然早上沒事做 真的有點無聊
閒閒沒事 就狂問老爸老媽今天有啥節目
後來老爸幫我想了個節目就是...帶我出去洗車
去洗車的路上 老爸還教著我要怎嚜開車
今天的洗車場超多人 可能是人太多 洗車的工作人員變的很隨便 隨便擦兩下就"准過" 啾...
 
下午打了三人麻將 只能碰不能吃整個就很妙
下午老爸輸最多 晚上換我輸最多
今天整個就是被老媽贏走 啾...
反正我玩錢 一定會輸 這一開始就知道 啾...
 
該死的水蜜桃酒 我把它當作飲料一口下去 害我整個頭痛的要死 真該死....
頭痛......ㄛ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s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