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課就坐著小僅的車子到處溜....
先是買了電磁爐要用的保險絲 還有我們的秘密武器.......晚上的驚喜
一群人一起去全買東西也是蠻爆的一件事.....什麼東西都可以拿起來玩
 
四個爐子 以小美、小僅、旻暹、還有我負責生火.......
不過到最後 好像是我們這組起的最快.....哈
還有一群真糟糕的遲到大隊 來的時間剛剛好 第一批肉剛好熟........他們就像蝗蟲一樣混進我們之中
這些遲到大隊.....當然就要用我們的秘密武器來逞罰他們........嘿嘿嘿
 
法拉利和摳賽買了超高檔的松阪牛肉來加菜....
不過烤起來的高檔牛肉.....似乎沒想像中的完美
法拉利的那塊肉就像是非洲來的橡膠.......咬也咬不下去 最後還搞的超噁的
一團黑不啦機的東西....從法拉利嘴裡吐出來 超噁........
 
大家吃飽也喝飽......也都開始玩了起來
大家似乎都很想嘗試漢堡的野狼.........
尤其是小美 小美一上漢堡的狼 漢堡就以最高的速度衝向他的狼 迅速的把鑰匙抽走......
這場追足大戰也持續了好一陣子.....
 
我也開始拿起阿和的相機開始猛拍.......不過阿和晚上和我說 幾乎全部的照片右上角都有我的梅花......
是我太久沒照相嗎?技術衰退了.......啾
每張照片上都有我的手指頭.....這真是今天的超級大失誤呀.........啾
 
看大家玩的差不多了........
我就和小僅說差不多該拿出來了......
終極秘密武器........水球 哈......
我和小僅先是躲進車裡拿了一半......留了一半起來
接著我拉著小僅、佩基、球.....偷偷的開始進行著秘密活動......裝水球
第一趟出去沒裝幾顆......我們一人手持兩顆究極秘密流彈 偷偷摸摸的走向人群
球殺最前面.....接著是我 和小僅、佩基
當接近人群的時候 我們無目標的把水球投向人群.....
我竟然一顆都沒中....全部失敗 還好八顆重一兩顆.....不過就是命中率低了點 呵....
 
被發現後 阿漢也瘋了起來.....
大家開始裝水球......
第二次的攻擊......
小僅、阿瀚、我.....從排球場穿過去
這次的攻擊像是迫擊炮.....我們從排球場網烤肉的地方丟過去.....
呵......這次終於中了 果然在無防備之下 才是最好的攻擊方式......所謂偷襲 神不知鬼不覺 .....成功
 
接著大家似乎知道不是那嚜的簡單......
有人把我們彈藥庫的位置洩漏出去.....一群人衝進小僅的車子裡 開始找水球的所在.....
被發現水球後.....大家開始分贓 回去看的時候 果然只剩下空盒子
不過也因為有人沒搶到水球 不甘心的拿起飲料罐裝水開始玩了起來........
接著就是一場超級大混戰.........
接下來就沒有所謂的倖存者 只要在場的就全中標.......
不過小朋友真的是超龜的......從開始到結束 都不知道躲到哪去
最後大家決定只殺他一個......
 
不過鐵人更扯......
被一群人圍攻....當我一轉頭看怎麼回事
號稱無敵的鐵人倒在白色轎車旁 像是被......一樣 鐵人的狀況真的是淒慘無比 看到真的有點傻眼.....
 
在等待期間.....我被偷襲
球以很不小心的理由 把水往我身上到.....接著越來越多罐
我像是無辜的老人 掉水溝似.....全濕了
 
最後大家開始收拾垃圾 還是不見小朋友的蹤跡......
大家決定都回家 讓他一個人走回去....其實這只是一個藉口 只是要引誘他出來 把他嘿嘿嘿.....
我上了小僅的車.....帶著僅存的一灌水
小朋友也很照計畫的出現.......不過他始終沒料到 我手上的罐子 哈.....
當小朋友一接近小僅的車......我打開車門衝了出去 這下子他終於逃不掉了 慘死在我的手中.....
這該算是我今天最輝煌的戰績....哈
 
在家的路上....
小朋友沿路嗆球.....
最後球跟著小僅的車.....殺到我家門口
當車一停下來.....球打開車門 把小朋友拖了出去......
這情景超像電影裡的情節 呵.....可惜當時相機不在手上 不然就可以拍到超經典的畫面.....
經過一陣你死我活的廝殺 最後當然是體型大的曲的佔地優勢 球戰勝了........呵
超爆的情境 哈..........
不過很像因為玩到有點瘋......把整在睡覺的覺華給吵醒 我進家門的時候 他臉超臭的.....真的超拍謝的
 
今天看大家玩的超開心 感覺真的很好......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在多去一些人......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應該會很棒
今天也算是開學到現在最快樂的一天 希望以後會常有這樣大家玩在一起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s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