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菊的生日......
 
驚喜一 原本以為睡過頭.....出去只剩下24H的時間 沒想到竟然發現一家蛋糕店還沒關門......
 
驚喜二 走進蛋糕店....左式-從裡面傳來 咖拉咖拉的聲音......原本還以為是......右式-打麻將的聲音 得證...因為在打麻將 所以店門還沒關 呵...... 天呀 被工數影響 呵.....
 
驚喜三 史上最殘酷的倒數.......
昨天的感覺剛開始真的很僵....
不過到後面多虧有熊的大力相挺 讓感覺好了許多.....不再是我一個人在唱獨角戲
 
小菊的第一個願望....還要N個願望
小菊得第二個願望....我記得好像是類似世界和平的樣子 哈....我又忘記了
小菊的第三個願望....只有小菊自己才知道
 
雖然蛋糕很小......不過這是我們想找回感覺得一點心意
20歲嘛......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
 
大家很高興的切完了蛋糕 我們也很高興的吃完蛋糕.....
但是氣氛還是有點僵.....
我很出乎意料了 熊竟然開始倒數.......其實是我們急著要去跑步 我不想看著蛋糕就這樣又放入冰箱 所以我也加入戰局
在倒數結束前 剩下來沒吃完的蛋糕 就會黏在你臉上....
 
我們從最剛開始的100秒.......99 98 97 96.......到50的時候 不知道是怎樣 50的發音和10好像....大家就開始倒數  10 9 8 7 6 5 4 3 2 1 0.....果然 很精準的計算 還剩下兩手蛋糕.....
一手呢 當然是在他臉上....
另一手呢..... 當然是在來不及逃離戰場人的臉上 毅翔 小痞 小菊 還有我都中獎....
熊拿著他的相機逃的最快.......不過最後還是很心甘情願的被抹
 
昨天的我們都玩的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不過唯一的遺憾 我們這棟的人少了好多.....覺華和樹都不見了
覺華回家了....
至於樹呢 應該被綁起來了吧......
不過大家玩的開心就好..........
 
快期中考了.....大家也該加加油摟 祝大家都ALL PAS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s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