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歌手" 林宇中" 是個優秀的創作人,更參與阿杜及林俊傑專輯製作及詞曲創作!!

林宇中

生日: 29-12-1978
星座: 魔羯座
血型: O
生肖: 馬
出生地點: 馬來西亞
籍貫: 興化普田
身高: 176 cm
體重: 64 kg
家中排行: 3
家中成員: 父母, 一姐, 一哥, 一妹
休閒嗜好: 漫畫, 電影, 攝影, 音樂, 游泳
大學主修(專長)科目: 微生物學
發表過的歌:

「 下半輩子 」 (曲) - 陳小春 <That’s Mine>
「 不歡而散 」 (曲) - 陳小春 <That’s Mine>
「 你很好 」 (詞曲) - 阿杜 <天黑>
「 愛你比我重要 」(曲) - 阿杜 <哈囉>
「 回憶錄 」 (曲) - 張智成 <Listen To Me>
「 門沒鎖 」 (詞) - 黃品冠 <門沒鎖>
「 愛你的魚 」 (詞) - 四個女生 <耍花樣>
「 心裡有數 」 (詞曲) -郭美君 <唱>
「 孩子 」 (詞曲) - 鐘盛忠 <你>
「月亮花 」 (詞曲) - 劉銓盛 <I'm Sorry>
「 突變 」 (詞曲) - 鐘盛忠 <突變>
「 和你拍拖 」 (曲) - 香港 Eugine Yip
「 一場雨 」 (曲) - 張紹涵
「 改頭換臉 」 (詞曲)- 張紹涵
「 太陽神 」 (詞曲) - 大陸
「 借我幸福 」 (曲) - 周蕙
「 不可思議 」 (詞曲) - Sony
「 陶子 」 (曲) - 陶晶瑩


參與過的專輯

愛 原色 (創作人大碟) - 華研


參與過的專輯製作務:

新謠節合輯2003
阿杜<哈囉>
林俊傑 <樂行者>
四個女生<笨金魚>
 
 

【專輯名稱】: 首張個人專輯
【專輯歌手】: 林宇中
【專輯語言】: 國語專輯1CD
【發行時間】: 20051230
【發行公司】: 海蝶音樂
【文件格式】: MP3
【檔案大小】: 52.01 MB

【專輯簡介】:

一直在尋找一個 能靠岸的地方
一直在尋找一個 有感覺的聲音
2006
最感動人的創作新聲
浪漫原人 林宇中 個人首張專輯

林宇中,就帶著天生浪漫的血液,在現代社會中,作一個浪漫原人。

原始.原味.原創浪漫原人 林宇中
節奏匆促的現代社會,每個人的腳步越來越匆忙,心靈卻越來越疏離。

越來越多人在不同的城市間奔波,卻不知道哪裡才是自己的歸屬。越來越多人游移在不同的感情關係中,卻還是覺得孤單。
想追求的越來越多,卻不知道哪個是自己該有的方向。

得到的好像也越來越多,卻始終還是覺得心裡有個缺口。
但,有一種人自在的生活在鋼骨森林中,卻保持著最原始的內心世界。感應著世界的脈動,觀察著人性的幽微,但維持著自己的節奏,擁有獨特的品味。既原始又現代,既單純又敏銳。

【專輯曲目】

01.
靠岸
02.
不打烊的店
03.
工體北
04.
再見
05.
落腳
06.
燦爛部屋
07.
尋找
08.
我不是他
09.
失戀學
10.
葉枯過

 

上面所放的是"靠岸"

1.靠岸
作詞:張麗念/林秋離 作曲:李志清

妳坐在我身邊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話很平凡 卻很悲傷
妳說妳不相信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
甚至妳更懷疑 什麼是地久天長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燙
哦 都一樣 所謂夢想 終究飄飄蕩蕩
在迷亂的台北流浪 尋找一個幻想
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 找到妳要的靠岸
這一刻 當我們都感覺到 彼此的心願
愛情早已經開始 思念早已經蔓延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夜更長
我 也一樣 飄飄蕩蕩 眼神交換迷惘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找一個避風港
突然很渴望在妳身上 也找到我要的 靠岸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2.
不打烊的店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編曲:呂紹淳


*任夜市將我收留在人來人往 
愛你被高高掛在每一個路邊攤
出賣了我還離不開這個招牌 
買到整夜的孤單

#任捷運載我到沒有你的地方 
才發覺原來你永遠都在下一站
想起的速度總比忘掉快半秒 
還沒趕上就瘋掉(淚駕著回憶在奔跑)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天要亮了心繞你臉孔一圈(找不到接點)
 你和我之間未緊貼就遙遠(再也看不見)
 說愛我的聲音轉到誰耳邊
 叫他也失眠 走我走過的街 你卻是永不打烊的店

Repeat
,,△

淚駕著回憶在奔跑




3.
工体北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宇中


難得天氣好走一遭
向東四十條大街繞
車少不了 人也來湊熱鬧
亂的得不屈不撓 我背個大背包
一看就外國佬(不用問你都知道)
一過了工體北 搖頭又晃腦

浪漫的北京夜 一條酒吧街
不知不覺自然加快的心跳 頭別昏 眼別跑
跟著感覺走就好
一過了工體北 全身輕飄飄
喧鬧鬧的音樂 忘了我是誰
發現自己今夜哪兒都去不了
在工體北晃 就好




4.
再見
作詞:李志清/林秋離 作曲:林宇中

愛轉成一個圈 可並不是那麼的圓
走過商店 擦個肩 閃過一眼

突然有衝動的 會想下一次再見

在人群裡面 期待遇見同一張臉

搜尋的雙眼 掩不住 渴望的 內心的缺陷

愛穿梭在城市擁擠之間 偏偏又視而不見

停格在擦身的瞬間 強烈的 體會到你

身體的語言 愛穿梭在我們雙眼之間

有一種陌生的甜 就是這特別感覺

喔 讓我有個信念 我們一定會 再次遇見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5.
落腳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天黑了 我在街角醒了 今夜晚餐 是空氣中你的味道
燈照亮過去我們的擁抱

那裏是我的家 茫茫然然的遊蕩

什麼地方 不用背愛情這行囊

我買到了遺忘的票 說服自己該歇了

可是車站在哪 我找不到

想落腳的地方 有回憶在狂燒

你笑過的模樣 將風景給一一的吞掉

霸佔著每分每秒 我還以為我愛得少 想落腳的地方都是你的路標

好辛苦才忘掉 偏偏又不經意的
在馬路上撿起來 甩不掉

失去你的好 我把愛往哪裏倒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6.
燦爛部屋
作詞:伍家輝 作曲:伍家輝

希望你有房子住 我們一起老糊塗

請你跟住我腳步 走在這辛福的路

MM
你可知道 這輩子有你就好

日夜陪你間逛 陪你看星星太陽

我們最佳拍檔 就共舞在這月光

想一想就明白 你就是我的最愛
讓我是你太陽 種你在我土壤 花開在我心房

燦爛的屋 Wo… 開始賺錢為你蓋棟燦爛部屋
BABY
保證堅固不是海砂屋 絕對

然後幫我生一對小迷糊SO COOL



7.
尋找
作詞:林怡鳳 作曲:李志清

晴天 遙遠視線
能否看見 愛的極限
陰天 風雲纏綿
風鈴的聲線
能否喚來光源
永遠 可近可遠
怎麼說 聚散的考驗
你在身邊的畫面 超越時間
停格不變 烙在相思心田
我渴望擁抱 所以尋找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找一種依靠 釘上承諾記號
單純尋找 以為沒有解藥
不經意的笑 你都知道
我渴望擁抱 切切尋找
不安的煎熬 心在片片散掉
堅持尋找 輕輕放下驕傲
我用我的好 把你套牢
淚光在閃耀
未來會揭曉



8.
我不是他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顛覆著你愛美的從前 沒有發現 亂了卻更加美
含著淚的眼 點綴著疲倦的臉

太入神你到底想著誰 沒有發現 我眼中藏著淚
是誰能值得你憔悴 我渴望代你受罪

過了朋友的界線 愛卻不露面
我繞著圈 只求見你久違的笑臉 我不是他 多想我就是他

只好偽裝 你愛誰並不重要 上一次我不也是這樣嗎
我不是他 但我和你一樣

兩敗俱傷 他卻是你的解藥 你傷悲給了他 快樂我也得不到



9.
失戀學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初戀那個夏天 我們學會熱戀
 要快樂 有條件 幸福有要訣

*後來牽手很累 我們學會告別
 低估了想念 越想越危險 越想見

#我們忘了學怎麼失戀 深夜該怎麼不掉眼淚
 還不了解愛的情節 一但下了片 不再上演

 我們忘了學怎麼失戀 移情別戀治不好失眠
 偏讓那不經意的遇見 卻視而不見

 我們都掩著 哭紅了的雙眼 *#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0.
葉枯過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像一片落葉 風是無意的 連拉扯也沒發生 放開多難得
想想我們也曾擁有過

最鮮麗的色彩 是我愛過的 所以值得

飄落只是選擇 我不難過了 葉枯了我認了

冥冥中我們都不屬於對方的 可是甜蜜的 並不是巧合
我因著你而快樂(只是苦的比較深刻
)
眼淚要不得 沒有非誰不可 葉枯過 樹更了解自己的色彩

我才懂得 我要什麼 誰比較適合 而寂寞 自己負責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s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